close

    昨天晚上爸拔帶了奇美液晶電視福利品特賣會的傳單回來,兩個人就在餐桌上討論

了起來,婆婆在客廳聽了就頗不高興問,為什麼不跟舅舅買?現在經濟不景氣應該多跟舅

舅捧場,還說如果有別的親戚來家裡看到電視不是跟舅舅買的,會被別人說閒話----等等

    既然都知道景氣不好 錢難賺,那為什麼我們不能買較便宜的,明明知道有較便宜的,為

什麼要去買貴的?如果舅舅也對我們這麼有情義,那為什麼不少賺一點!也請婆婆好好的

想想自己的兒子一個月才賺多少錢,每個月要給婆婆一萬塊,還要幫忙繳保險費,要繳房貸

要繳水電費----等等一大堆開銷,不能省一點嗎?

   還說什麼我們如果跟別人買就是瞧不起她的兄弟姐妹,就算買來了她也不會看,好ㄚ  

真的火大了,一定要搞成這樣嗎?有那麼嚴重嗎?要碎碎念整個晚上,我可不是被嚇長大的,

也最討厭人家強迫我,我是絕不會 絕不會跟舅舅買的,kimoz   i實在有夠差的,等她不住

在我們家了再來買,要我跟她一直這樣住下去,饒了我吧! 早晚會忍不住當面咆哮起來,有

時真受不了那種幾近迂腐的傳統觀念    實在受不了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暑假快來吧!!!!   我快凍未條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